分界線

分界線

分界線

分界線

分界線

分界線

網站地圖影視討論 → 帖子列表:

1-50 51-100 
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

[原創]她們,猶如藍色海岸盛開的木棉花---我《火藍刀鋒》里的女兵們
[原創]戲子廚子痞子觀后的一些小軍事方面的重大疑問[版主已閱]
[原創]西藏老兵關于[最后的戰士2]的拙見
[原創]記住這些老兵吧--《火藍刀鋒》觀后
[原創]他們是這支隊伍的脊梁----我看火藍刀鋒里的男兵們
[原創]把每一滴血都流進祖國的大海---我看《火藍刀鋒》
[原創]TG四十年代就使用鈕扣電池,真為那些編導難過![已拜讀]
[原創]論目前抗日劇編創離譜之狀[版主已閱]
張正隆:內地許多抗戰影視劇是兒童文學 糊弄小孩
[原創]《赤色黎明》后期制作的疏忽[已拜讀]
[原創]《與狼共舞》又現AK!![已拜讀]
[原創]傳說中本年度登上大熒幕的國產超級打怪獸大殺器霸氣登場![已拜讀]
《特工003》又名神探高飛
狗血的抗日戰爭片之央視批抗日劇粗制濫造
央視批抗日劇粗制濫造:比著看誰俗 爭著看誰二
ccav13頻道痛批抗日劇:比著看誰俗 爭著看誰二
還能再無恥點么?戰爭劇現“全裸女” 與紅軍戰士互敬禮
央視批抗日劇粗制濫造:越來越俗越來越二
中國版機械戰士“賊鷗”美國大片里揚威
一裸體美女面對紅軍敬禮,我天朝抗戰劇又現神劇!!
[原創]抗戰劇出現全裸女...看來轉型已近在咫尺了[版主已閱]
《X女特工》雷翻天 隱形材料完爆殲20
[原創]極力推薦好片---精英部隊2,巴西票房史上第一[已拜讀]
神跡:革命劇效仿日式風格走群眾路線
慘!新兵蛋子脖子被7.92mm子彈豁開露出氣管了
《高山下的花環》看越南,“二百億養了個狼崽子”
《第一滴血3》結尾:美佬真是自扇耳光!
《血戰太平洋》第九集的歷史細節,看橫店抗戰劇多雷人!
網傳抗日劇現裸女敬禮鏡頭,這是哪部劇?(圖)
抗日劇出現裸女敬禮鏡頭(圖)
網曝抗日劇驚現大尺度全裸女 與戰士互敬禮
[原創]最新國產大片《廚子戲子痞子》 我來再列4點穿幫[已拜讀]
[原創]雷人!《大國1895》李中堂罵“八國聯軍”火燒了圓明園[已拜讀]
難得看《潛伏》,發現兩首歌曲
[原創]狗血!《廚子戲子痞子》驚現八倍鏡中正神狙
[原創]奧斯卡辛德勒是哪國人?[已拜讀]
[原創]國產大片再次驚現大殺器——火神炮[已拜讀]
[原創]美劇影射中國很常見 咱別潑婦罵大街[已拜讀]
[原創]《綠箭俠》美國編劇破文化水平媲美某名導的《特種兵》[已拜讀]
★猜電影活動★猜猜這是哪部電影?(第7期)
西美大學生中越自衛反擊戰作品短片《我的父親》
[原創]特1里面演那個胖子警察的演員就是導演劉猛吧???[已拜讀]
[原創]大學生拍攝 中越戰爭微電影 《我的父親》—謹以此片獻給八十年代最可愛的人![已拜讀]
[視頻]中越戰爭英勇保衛南疆!倘得生還孝你爹娘!
原始視頻:B-2轟炸機前往韓國途中的空中加油
[視頻]實拍我陸航編隊對西沙群島空中巡邏
[原創]《英雄兒女》影響下,父親將青春奉獻給了山區礦山[已拜讀]
[原創]《劉伯承元帥》觀后感[已拜讀]
[原創]《x女特工》毀節操 rpg+狙擊槍來襲[已拜讀]
《廚子戲子痞子》老百姓怎么會知道731部隊?
[原創]國產片:抗戰各國都只用莫斯密碼?[已拜讀]
《廚子戲子痞子》6大穿幫問題 當真國產無好戲?
[原創]武術影視片應該休矣[已拜讀]
[原創]幫忙看看《太陽之淚》這部美國戰爭大片是否穿幫?[已拜讀]
[原創]解放軍搞大屠殺設政治監獄 美劇《綠箭》黑我解放軍
[原創]《集結號》戰場命令是否有過號音傳遞?[已拜讀]
《黑玫瑰之鐵血女騎兵》臥槽!抗戰時候有女子騎兵?
[原創]建議抗戰配備紅外熱成像M110狙,鬼子躲樹后也照打[已拜讀]
★猜電影活動★猜猜這是哪部電影?(第6期)
解放軍V5!日本NHK記者刺探PLA179師戰術演示
少見!夜視儀拍攝96A坦克!武直十獨領風騷
《環太平洋》中、美、日、俄、澳五款巨型機甲對比評點
[原創]中槍的趙傳奇3天就能沖鋒拼刺?《小鬼子等著瞧》[已拜讀]
[原創]細數國產劇的3大毛病 狗血一地![已拜讀]
[原創]《一個鬼子都不留》二鬼子跳樓居然能威脅日本人[已拜讀]
[原創]抗日諜戰劇的謊唐與歪曲[已拜讀]
[原創]《一個鬼子都不留》PK《小鬼子等著瞧》
給尤金·斯萊奇面試的姑娘好靚啊,聲音也好聽
《X女特工》21世紀頭盔穿越!美軍2001年才配備?
《血戰太平洋》殺戮心和是否軍人無關!
大陸最近幾年的抗日劇很多,好奇臺灣拍哪些抗日劇?
怎么《1942》日本飛機上用了美軍的M1919機槍啊?
南斯拉夫電影也不簡單啊,段奕宏胯下大炮原來是抄襲人家的!
我們是軍人,不是鴿子!
[原創]有人看過最近的電視劇《俘虜兵》嗎?感覺還不錯[已拜讀]
中巴友誼情深 海軍幫扶小巴弟弟
解放軍游戲《光榮使命》曝新劇情 秒殺抗日神劇
揭秘1966年成功發射核導彈
美佬飛機被擊落 不可戰勝神話破滅?
[原創]抗戰影視劇中的以前和現在[已拜讀]
電影《莫斯科保衛戰》的7大敗筆(轉)
《莫斯科保衛戰》詭異的德國的飛機?
中國超酷戰甲力壓群雄-最新科幻大作《環太平洋》戰爭機甲
[原創]《敵營十八年》的領章告訴你誰是真正的軍迷![已拜讀]
[原創]影視中的常見錯誤系列:一、醫療隊大多是女兵 ?
《與狼共舞》的梁海棠最新命運 ·····
抗戰勝利由巨大犧牲換來 抗日神劇罔顧公共理性
美軍用上了俄制T-55 爛片是不分國界的!
[原創]鬼子坦克里面是步兵?裝甲兵為啥沒有帽子![已拜讀]
手槍上掛紅繩?又是八路談戀愛,定情信物?
《馬石山十勇士》救百姓抗日寇 彈盡糧絕投海
這是什么電影?中國機甲亮瞎了!
一部法國滑膛槍時代的片感覺沒有漏洞 有大神沒?
抗日科幻娛樂偶像大劇《雅典娜女神》驚現神槍
《x女特工》屌勝東方不敗 空中躲閃槍林彈雨
★猜電影活動★猜猜這是哪部電影?(第5期)
人民日報刊文批抗日神劇:義和團舊夢重圓
★賺金活動★《一個鬼子都不留》大家來找茬
[原創]關于《敵營十八年》國軍軍銜的疑問[已拜讀]
[原創]爆料:《我的團》播一半被砍根本不是因為收視率[已拜讀]
[原創]眼下的抗戰劇,和當年的武俠小說幾乎是如出一轍!
[原創]《亮劍》“放下馬刀的騎兵依然是騎兵”[已拜讀]
[原創]看過《血性山谷》嗎?——小鬼子面前,決不能沒有血性![已拜讀]
[原創]美國片太假!跳傘的飛行員敢不跪地求饒?[已拜讀]
《特種部隊2》好萊塢中國導演意淫白宮淪陷
《獨立日》續劇本初稿完成 《白宮陷落》導演再執導
[原創]抗戰劇太神話,完勝《封神榜》《西游記》[已拜讀]
[原創]抗戰劇意淫皆因中國觀眾受不了殘酷現實[已拜讀]
蔣欣熱血領銜《箭在弦上》 報家仇雪國恨
蔣欣:不要老關注我褲子怎么穿起來,《箭在弦上》很嚴肅
吸精抗日女神—蔣欣扮酷拍《箭在弦上》繃裂褲子(圖)
《國土安全》編劇布拉默爾去世
抗戰大劇《一個鬼子都不留》網播過億
《一個鬼子都不留》導演回應網友質疑,扯蛋!
抗戰戲全面占領熒屏 劇情夸張面臨刪減
[原創]車臣戰爭的相關紀錄片[已拜讀]
[原創]對《川軍團血戰到底》的評價[版主已閱]
[原創]美國拍的長津湖電影,志愿軍像僵硬的原木在移動!
上次圖片看不清,這回從發《駱駝蜘蛛》中的開掛美軍.....
《解放石家莊》解放軍的碉堡攻擊戰術,老片導演就是敬業
《解放石家莊》國軍兄弟咋這么快就叛變了蔣委座?
戰爭片里面的子彈卡殼鏡頭,現在導演只會手撕鬼子?
對《我是特種兵之利刃出鞘》的幾點看法
用RPG奸尸好兇殘!俄羅斯海軍打爆索馬里海盜船
[原創]李幼斌版《亮劍》不可超越!跟風的抗戰劇畫虎類貓[已拜讀]
盤點抗戰劇雷人場景 沒有最雷只有更雷
[原創]《August 8th,八月八日》-2008俄格戰爭[已拜讀]
赤色黎明 上映了 看看解放軍是怎樣解放美帝的 呵呵呵額
解放軍國產野牛氣墊船馳騁南海 可隨時驅逐越猴!
抗戰劇“龍套帝”連死十次走紅 每次死法都不一樣
說了無數遍,黃油槍是抗戰后進中國的,導演們就是不聽
[原創]逢敵亮劍!細數大家喜歡《亮劍》的6大理由!
[原創]《亮劍》趙政委犧牲!中國男兒“殺鬼子報仇!”[已拜讀]
[原創]《我的團長我的團》最后一集我看掉淚,一部真正的遠征軍將士的片[已拜讀]
[原創]二戰時日本軍隊的武器可不僅僅是步槍和機槍!
WARNING!我朝又一部屌炸天諜戰劇《X女特工》要現世啦!
[原創]《兄弟連》德被俘上校繳槍情節:軍人重在榮譽[已拜讀]
大型軍事輿情類訪談欄目《軍情會客廳》3月22日四川衛視熱點開播!
信老美得永生?格魯吉亞竟被俄羅斯揍得媽都不認識
我海軍導調“強攻”某島演練 就練給臺灣看看
大解放軍陸軍宣傳片 震懾四方鬼子宵小
[視頻]美軍EP-3拍的王偉駕駛飛機視頻 中華復興告慰英靈
[原創]如果找鐵血資深人士顧問,新《亮劍》會非常完美[已拜讀]
[原創]《亮劍》日特部隊一水的m3槍老美都沒舍得用[已拜讀]
[原創]《兄弟連》德軍戰俘可優待,日本戰俘逮住一律扒光[已拜讀]
一把殺豬刀能殺幾個鬼子?抗戰奇俠玩飛針拼刀法,樓主徹底拜倒!
★猜電影活動★猜猜這是哪部電影?(第4期)
[視頻]美軍要逆天 核子炮彈加農炮能滅多少日德鬼子?
[原創]《亮劍》感動:騎兵連長戰至最后一人“騎兵連進攻”[已拜讀]
[原創]《兄弟連》美國少校把手槍還給德軍上校的情節可能嗎?為什么?[已拜讀]
《女子炸彈部隊》的武器真沒良心 這不是欺負小鬼子么?
[原創]《亮劍》丁偉大局觀好,有很高的戰略意識[已拜讀]
[原創]《神槍》還有這么牛逼的狙擊技術?[已拜讀]
抗日神劇《箭在弦上》被批“雷”出新水平
[原創]劇中人物的這些形象太有特色 不愧是《亮劍》![已拜讀]
[原創]死心塌地喜歡《亮劍》李云龍三個理由 你服不服?[已拜讀]
[原創]戰神李云龍百戰百勝 他也有克星?
[原創]當英格蘭步兵巡邏隊遭遇維京海盜[已拜讀]
[視頻]開掛13歲小美女神槍手,手槍射擊堪比職業殺手
[原創]責任、尊重、專業-------觀影《護送錢斯》有感
[原創]《亮劍》的4點瑕疵 智者千慮必有一失[已拜讀]
[原創]《長津湖之戰》和志愿軍比作戰艱苦勇敢 美軍就是過家家
責任、尊重、專業-------觀影《護送錢斯》有感
[原創]《甲午海戰》觀感[已拜讀]
[原創]哥一個人看了一場巨牛B的電影<<虎膽龍威5>>[已拜讀]
★賺金活動★你喜歡《亮劍》哪一點?為什么?
南斯拉夫二戰電影《瓦爾特保衛薩拉熱窩》、《橋》永恒的經典
[原創]《上甘嶺的回憶》志愿軍醫務兵為戰俘 缺水而活活干死[已拜讀]
抗戰爛片之極品 《人奶魔巢》
[視頻]敘利亞巷戰嘶啞的炮吼 這不是坦克大戰!
[視頻]空軍戰鷹展雄風 美帝小日本都顫抖吧!
[視頻]中國陸軍中印邊境演習 敢問印度阿三菊花緊否?
你知道中國式“超級英雄片么”?宅門、偶像、言情等面面俱全!
[原創]長津湖之戰華裔美大兵李超英喊“我是中國人” 卑鄙襲殺志愿軍[已拜讀]
《虎膽龍威5》威利斯和其他硬漢的不同之處
[原創]我的網上的電影《隆美爾》的疑惑[已拜讀][中華鐵血]
[視頻]教你怎么“打炮”!俄式軍火-40毫米口徑機關炮
[原創]《拯救大兵瑞恩》破綻重重 不影響影迷喜歡它[已拜讀]
[原創]《生化危機之沖出重圍》志愿軍竟遭白狗子的病毒攻擊[已拜讀]
[原創]最近抗日女神神箭抗“日”視頻里的小BUG[已拜讀]
[原創]《第五空間》背景音樂貌似雷了[已拜讀]
[原創]看了這三部神劇我傻了!原來抗戰只需8天[已拜讀]
[原創]抗戰劇鬼子玩命找虐 38大蓋對戰八路的加特林[已拜讀]
[原創]志愿軍當顧問 《長津湖之戰》將遠超《兄弟連》!
[原創]抗日女神被輪奸不合理,重新設計《箭在弦上》情節
[原創]《拯救大兵瑞恩》的人性:每個人都是戰爭幸存者的兒女[已拜讀]
《敢死隊2》史泰龍雙槍齊發 施瓦辛格賣萌
壯烈的《長津湖之戰》哪個導演來拍最好?
雷人抗戰劇的美女妹紙告訴你怎么“打飛機”的?
[原創]終于發現了!《大決戰-淮海戰役》中鄧政委的一處穿幫[已拜讀]
《湘西剿鬼記》駁殼槍射程無極限 風箏也能放炸彈
[原創]原來《幽靈行動阿爾法》里面這貨現實中還真有啊[已拜讀]
[原創]《戰地花開》中國戰略縱深就這點?長沙淪陷 中國滅亡?[已拜讀]
日本鬼子在長沙發起過細菌戰?看《戰地花開》 很疑惑
[原創]《赤色黎明》的一處穿幫[已拜讀]
[視頻]鬼子侵華殺中國人的武器 野雞脖子歪把子三八大蓋的使用方法
視頻:未經剪輯二戰毛片——太平洋戰爭之硫磺島
[原創]影帝劉燁-好劇《神槍手》
[原創]《大兵瑞恩》情節故事和深度都不如國產《集結號》
泰國版的《孤島飛鷹》亮瞎了 讓你吐血而亡

值班電話:工作日 010-62677347(8:00-17:00) 休息日 13552982423(9:00-22:00)
廣告電話:010-62677339、62677343
商務合作QQ:51040793
2001 - 2010 鐵血網 京ICP050083號
时时彩怎么刷流水不输